春节过后元宵之前的恶搞

本来想说春节期间画一点东西的,结果都玩去了。。。不然就是睡过去了,完全没有动笔的意思。过春节之前1月23号和MAGI聚会那天发生点小插曲有点意思很想画成4格漫画来纪念一下,结果也没画成。不过还是想找个时间把它画出来。我不爱写日记,或许用这种方式来记录生活里面有趣的瞬间更加适合我(悲伤的不愉快的。。。我希望它马上消失还记录个鸟啊)。

话说刚才聊天群里面有人叫去图聊,一群人写写画画很欢乐,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在线涂鸦,什么都觉得很新奇很好玩,进去纯恶搞,把别人画的画东添一点西画一笔给改了,都在画FF系列,我穿越去画仙四,这就是最后的样子,哈哈哈。给MAGI看她又吐血了。。。。。

(PS:掩面。。。为毛我画的云紫图总是小野人在左边,紫花在右边呢。。。。。。。。汗。现在才发现,果然喜欢先画紫花再画野人。。。。。)

(PS又PS:有人说我画的云紫像新婚=。=,看来都是那几朵花闹得。不过他们就算结婚100年也始终保持新婚的感觉这是多么不容易,木嘿嘿嘿嘿)

(PS再PS一下:话说69酱画的库加看起来好慈祥。。。虽然是因为我改了他的嘴角的缘故,就是画上紫色的唇,妖孽中也透着母性的光辉啊,乃的方块君就不多说了,我们心里都明白是咋回事。图图画的小猴子虽然你说是再偷吃东西,但我怎么看都觉得是在扒开库加的衣服偷看啥。。。头上库加得手指我已开始看成扎的蝴蝶结了ORZ。。。。。)

群里众人的涂鸦
点击放大

PS:旧评论
评论12

theme : 涂鸦
genre : 漫画卡通

tag : 耽美 BL 仙四 FF纷争 同人恶搞 云紫

新年贺图^0^

新年贺图送给心夜敏弥小MM的,dir en grey的鼓手Shinya,话说有好多年木有去关注他们的消息了,在印象里面Shinya一直是个比较乖巧的孩子,那几天为了画图在百度DEG的图片,找到小心一组图片,对我来说蛮新的(估计是很老的造型了)MM看过之后说觉得好像Host.........汗。。。。是咩。。。貌似Host们是比较喜欢外面穿休闲西装外套里面搭配白衬衫胸前几颗扣子不扣= =

shinya1a.jpg

more...

theme : 贺图
genre : 漫画卡通

tag : 耽美 VR 同人 原创

行骗走江湖——一个花心YD的小受和憨厚老实小攻的故事

这篇文是偶很是喜欢的配对之一,当初实在JJ耽美闲情上闲逛无意中看到有人推荐才去看的。本着本人一贯的风格就是看看霸王文也就这么过去了,但是文正处于连载中,一旦有读者回帖,作者就挨个把所有读者提问建议打屁聊天的发言全回一遍,当时就觉得这个作者很可爱啊。我依然看我的霸王文,越看到后面就有越来越多的读者在呼唤换攻,再不就是NP,心想人家小攻好好的干吗叫人换,要不是这类型的我还不稀得看了呢,要是作者顶不住七嘴八舌真换了我也就不打算看了,出乎意料的是作者异常坚定官方配对,让我很是欣慰。后来有些读者是在说的很过分了,看得我不由得怒从心中起,忍不住发言挺作者,这么一来二去就跟她很熟了。依然喜欢这篇文然后就画了这个Q版,心想我动作慢也许等我画完了可以送给小穿(此文作者)做完结的贺礼。。。哪知道行骗现在居然变成月更剧。。。。。无语慢慢等吧。小穿一定没有看出来,那个背景,不过都被我弄成那样了认得出来就是神,小穿你知道吧背景是你做的那套七倒八歪的家具作品,就是放在豹子二虎画像上面那个呀,当时看到你放那张照片上来的时候我就打你那张照片的主意了本来想弄得更漂亮一点的,水平有限哈将就看吧,嘿嘿。很喜欢那种精致的小东西,小穿一定要好好练练以后做出更精美的微缩模型啊,我要收藏一套。
xp1





more...

theme : 耽美原创
genre : 小说文学

祝我们亲爱的喵gi公主生日快乐

再过半个小时左右就是偶最好的姐妹喵gi同学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哈!
又长一岁,是新的开始,虽然你一直说你没什么运气的,不过放心恶运会离开好运会到来,现在没来只不过是积累到等待某一时刻一起爆发(这是小艾说的,虽然他是说来耍我玩得,不过我不是耍你),说不定时候你就鸿运当头,挡都挡不住了。
用你洛奇游戏形象给你画的生日贺图,虽然你已经看过了,不过写上生日祝福语的你还没看过,再看一遍把,活活~v~
magi1


PS:评论
评论3

theme : 贺图
genre : 漫画卡通

搬新家,搬旧文

小艾的生日贺图


很喜欢画画,想为自己的画建造一个小窝,这就是申请博客的初衷。

从来都很懒的我只喜欢逛论坛看霸王贴看霸王文,早些年刚刚接触电脑接触网络的时候还心血来潮的和朋友们在乐趣申请了免费的论坛,但是怎么管理论坛以及把自己的论坛打理得漂漂亮亮的我却懒得去研究,基本上只算是个挂名版主。现在小窝有了,好吧,为朋友小艾同志画的生日贺图就成为本人博客的处女贴吧。
小艾祝你生日快乐哈,不要以为偶送的是个小受受给你,告诉你世事无常,这只极有可能就是带着兔子耳朵的小攻,灭哈哈哈哈哈!!!!!!


more...

theme : 贺图
genre : 漫画卡通

天籁之音

危险指数

音绪

Author:音绪

目前激萌仙四云紫的紫花控一只,中耽毒颇深,慎与此人谈天说地,否者被拉入耽美男男恋深渊本人概不负责一皿一
有客到~~
最新文章
爪印
遗留痕迹
5花8门儿
呼朋引伴
邀请NP

和此人成爲好友

7嘴儿8舌
最新引用
搜寻栏
RSS连结